close

「趕快長大。」
「可是這樣會不會上不了天堂?」
「總要有人帶小孩到耶穌前降福吧!」

望著你的眼睛,我真的懂了一點點一點點。

其實,我也很想變得成熟!
給人一種安全的感覺。

但又默許在心理喜愛自己被人說幼稚或是像小孩子,
因為這在不知不覺中自己可以逃避很多責任。

始終,抓不到平衡點。

而且我真的希望我能因為自己的孩子氣和不成熟的那一面,
可以帶給朋友開心和活力。

「天主愛的是熱情和一顆接受的心。」
「所以,趕快長大。」

我會記得。

留著這一顆心,天主愛的那種,然後趕快長大。
努力的往這個方向前進。

謝謝你給我的方向。
更看見我的需求。

安全感喔!好像真的可以吃哩!XD

不過,我會跟禰一起玩一輩子。至死方休。
讓大家知道有禰的快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