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突然想到自己到底有沒有成長?
有沒有一點點改變?
是往好的地方嗎?

有!

這個我很肯定。雖然這個肯定是危險的。XD

但是是真的啦!
感謝禰。
雖然還是常常被說我很幼稚,但我已經不會如此介意了!

從國小自閉;國中白目;
高中開始有一些常連絡的朋友;
大學更有可以交心的朋友並且能融入團體,
現在又開始更能常常提醒自己多替別人想一下,

文章一長就會開始沒邏輯。>"<

當然並不是要活在他人的肯定之中!
況且我還是有那麼一些秢角,
不過我也能慢慢分辨了,
可以做自己也能包容一些我認為的鳥事。
為大家的好處是一件永遠要分辨的事。
也是對的事。

感謝禰派遣我所需要進步的人事物到我身旁。

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