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張國榮,最喜歡的歌手之一。^^
突然想到這首歌,應該是因為某個時刻到了。
最近越來越能把自己拉遠來看人、事、物了。
做更清楚的分辨,有用信仰生活的感覺。
和以前的拉遠有不一樣嗎?有。因為我是「教友」阿!

平安的。平安的。

喜歡的旋律,和溫暖的歌詞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風再起時
曲:張國榮  詞:陳少琪

我,回頭再望某年,
像失色照片,乍現眼前;
這個,茫然困惑少年,
願一生以歌,投入每天永不變。
任舊日路上風聲取笑我,
任舊日萬念俱灰也經過,
我最愛的歌,最後總算唱過,
無用再爭取更多!
 
風再起時,默默地這心不再計較與奔馳,
我縱要依依帶淚歸去也願意,
珍貴歲月裏,尋覓我心中的詩;
風再起時,寂寂夜深中想到你對我支持,
再聽見歡呼裏有泣訴我謝意,
雖已告別了,仍是有一絲暖意。
(仍沒有一絲悔意)

我,浮沉了十數年,
在星空裏閃,帶著惘然;
請你容我別去前,贈出這闕歌,
來日某天再想見。
但願用熱烈掌聲歡送我,
在日後淡淡一生也不錯,
那暖暖雙手,最後可永遠伴我,
何用再爭取更多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希望是溫暖的風,然後停留時,可以不要驕傲的冷漠。

人可以有傲骨,不要有傲氣。---那年的畢冊老師說。

說到張國榮的歌。
再推薦三首吧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我很喜歡電影版的MV。



這首真的是老歌了。可是聽不膩。^^



第三首。

這三首是我最愛的前三名。


張國榮
1956/09/12~2003/04/0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